聯華食品又推出新口味~全天然風味, 100%無人工添加的萬歲牌椰棗核桃。

 

這次體驗的是來自中東沙漠的天然寶石椰棗和號稱「智慧之果」的核桃,兩者的搭配,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全新食感,是年節送禮自用的健康首選。

萬歲牌精選中東天然椰棗搭配優質核桃,巧妙結合椰棗的甜潤和核桃的香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看看椰棗的中間填入完整的核桃,飽滿的模樣,一定很想嚐一口吧!

 

1.jpg

 

萬歲牌無調味堅果100%無添加,最能吃出原始堅果的香氣及堅果的輕脆。

經手工嚴選及低溫烘焙的核桃,保留酥脆堅果的果香和各種營養素,其中含Omega-3脂肪酸(A.L.A)和膳食纖維,營養價值甚高,號稱「智慧之果」。

加上來自中東的椰棗,它富含膳食纖維與天然糖分有滿滿的營養,更是滋補強身的良品。

 

3.jpg

 

萬歲牌椰棗自採收後,僅經過乾燥、去籽等過程,夾入烘烤過的核桃,

製作過程100%全天然無調味,核桃的香氣中和了椰棗的甜味,兩者豐富的營養與口感,令人驚豔的美味!

 

5.jpg

 

試著把它們分解開來讓大家看看,

椰棗的果肉厚實,帶有天然香甜氣味和滋味,

整顆核桃,沒有碎粒,吃得到完整的堅果香。

 

4.jpg

 

萬歲牌椰棗核桃是全素食可食,100%純天然無調味,

經低溫烘培保留最原始的果香與營養素 ,素食者也不用擔心,可以放心選購。

 

 

 

7.jpg

 

外包裝袋上附有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 QR Code,讓顧客可以利用行動電話掃瞄查詢。

 

8.png

 

輸入包裝上的保存期限就可以查詢生產資料。

 

10.png

 

可以了解這包椰棗核桃的原料送外部檢驗的詳細報告,

 

檢驗項目包含重金屬,黃麴毒素,農藥殘留都是合格的,也可以點開檢驗報告查閱。

 

11.png

 

產品特色也說明得很詳細。

椰棗是一種產於中東的果實,來自中東沙漠,是中東人最常食用的營養聖品。有著"沙漠麵包"的美譽。

椰棗富含膳食纖維,非常容易消化,果實含有天然的糖份,時常作為能量補給用。

優質的核桃經低溫烘焙可以保留原始果香和營養素,包括Omega-3脂肪酸(A.L.A),提供營養補給。

 

9.png

 

還有製程小百科,介紹每一個生產步驟的用心。

 

12.png

 

還有Q&A大哉問的專欄說明,食用堅果的好處以及Omega -3的營養常識。

 

13.png


原先僅有120g大包裝(全聯、家樂福販售),開賣後一直有穩定的支持者,

現在在全家也買的到80G小包裝,同樣的夾鏈袋設計,外出攜帶或平常食用!

登山,健行或是出遊就可以做為零食的新選擇,健康或便利。

夾鍊袋的設計,不用一次吃完或是在外面時面對沒有工具可以封存的窘境,真的很讚。

 

6.jpg

 

大包的120公克的,可以放在家裡,全家人一起享用。

而且內層還有托盤似的設計,硬殼的材質,可以讓大份量的包裝,顆數多時, 椰棗和核桃在運送途中都不會壓碎。

小包裝的,小巧的設計放在包包裡,上班上學都方便隨時攜帶。

 

2.jpg

 

萬歲牌還有很多美味的商品,大家可以加入萬歲牌粉絲團了解各系列的商品: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如果工作或上學忙碌,還可以透過聯華食品E購網,線上購買: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