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代就很愛一袋袋可以沖泡的麥片, 特別是鹹口味的。

因為K書到半夜時, 吃泡麵太罪惡, 也擔心太飽不好入睡。喝麥片可以暖暖胃, 也可以解饞,一舉兩得。

 

萬歲牌一直都是採購時的首選, 有各式鹹香口味的選擇, 又添加了聯華食品最有名的堅果仁, 增添了香脆的口感. 

這次萬歲牌推出燕麥堅果飲-全天然藜麥海鮮和藜麥味噌兩種特別的口味. 

 

IMAG5990.jpg

 

燕麥堅果飲也可以搭配白煮蛋、地瓜、生菜沙拉,自己搭配成輕食套餐,在運動後當成晚餐,也非常有飽足感,熱量也不會爆表。

 

IMAG6000.jpg

 

燕麥堅果飲-全天然藜麥海鮮的外包裝,上方設計了夾鍊條,方便收納未喝完的燕麥堅果飲。

 

IMAG6008.jpg

 

燕麥堅果飲的藜麥海鮮是鹹口味,除了堅果顆粒口感,還有天然海帶芽更加順口香醇

 

IMAG6093.jpg

 

一份藜麥海鮮燕麥堅果飲,除了堅果和穀物的豐富膳食纖維和香濃酥脆的口感外,杯中好多的天然海帶芽,增添了湯底的鮮味,也補充了礦物質和膳食纖維。

 

IMAG6094.jpg

外包裝強調100%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 你所擔心的香精/香料,防腐劑, 色素, 奶精, 人工甘味劑, 增稠劑都沒加. 可以安心飲用. 

藜麥海鮮口味富含各類堅果和穀物,燕麥,玉米,杏仁果,糙米,小米,珍珠大麥和藜麥

 

IMAG6100.jpg

 

飲用方式, 將180毫升的熱水或熱牛奶和燕麥堅果飲-全天然藜麥海鮮, 充分攪拌均勻就可以享用了。

 

IMAG6102.jpg

 

藜麥在國外被譽為「超級食物」,是一種穀類作物,但與一般全穀根莖類食物不同的是,藜麥也是一種完全蛋白質食物。

 

IMAG6120.jpg

 

飄浮在上方的就是藜麥,小米和珍珠小米,滿滿的穀物,口口都滿足。

 

IMAG6122.jpg

 

燕麥堅果飲-藜麥味噌:選用超級食物藜麥加上日本人氣食材味噌,搭配堅果顆粒及高纖燕麥片,特別加入豆腐丁及青蔥增加豐富食感,比一般日式味噌湯更有飽足感。

 

IMAG6103.jpg

 

看得塊塊分明的豆腐丁和味噌丁,形塑成少有的日式風味燕麥飲。

 

IMAG6105.jpg

 

利用充氮保鮮方式,保留完整堅果的營養。

食材沒有加入防腐劑,穀物有著滿滿的膳食纖維。

 

IMAG6108.jpg

 

藜麥味噌口味富含各類堅果和穀物,燕麥,杏仁果,糙米,玉米,藜麥。

除了味噌及豆腐丁之外,還加了柴魚粉和醬油粉,讓味噌風味的呈現更完整鮮甜。

 

IMAG6110.jpg

 

熱量不到120卡,輕鬆無負擔。

 

IMAG6112.jpg

 

藜麥味噌口味需要用較多的水份沖泡,加入200cc的熱水, 和藜麥味噌燕麥, 充分攪拌後, 先靜置1-3分鐘,讓味噌和豆腐丁更入味。

沖泡後滿室生香,味噌的濃郁香氣和入口後,杏仁果香脆口感和滿滿的穀物,豐富而多元的食感,一杯就滿足。

早餐或宵夜,只要一杯燕麥堅果飲,味蕾和心靈都得到撫慰。 

 

IMAG6116.jpg

 

聯華食品會在商品的外包裝,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顧客可以利用行動電話線上即時查詢,

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吃喝得安心。

 

IMAG5991.jpg

 

歡迎加入萬歲牌粉絲團,可以了解更多萬歲牌的美味商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也可以透過聯華食品E購網,不出門,各式美味直接送到家,網址: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