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95℃薯條從鹽味薯條上市開始,持續不斷的推出各種新口味的95℃薯條,基本的海苔,黑胡椒,來自北海道的香濃起司,到知名法式料理名物松露,近期更推出炙燒和牛和軍艦龍蝦的奢華風味,香甜的地瓜也被納入版圖,多樣元的風味,豐富了卡廸那95℃薯條的系列商品。

 

卡廸那95℃薯條這次推出港式料理新口味-極品XO醬風味薯條,撕開包裝,滿滿的干貝鮮香味,撲鼻而來。

1.jpg

紙盒上方列印產品的有效期限。

賞味時間一目瞭然,讓消費者可以新鮮品嚐。

3.jpg

易撕設計, 輕輕一拉就可以開封。

盒子也不容易被破壞,讓喜歡保持產品包裝完整性的我,很開心,不會有拆得歪斜的外盒。

4.jpg

盒蓋上的設計,可以重覆扣好,完整收納每一袋卡廸那95℃薯條。

8.jpg

小袋包裝的設計,5小包一盒裝,紙盒包裝可以確保薯條不在運送途中,碰撞碎裂。

每一小包是18公克的包裝。

5.jpg

小包裝設計,份量剛剛好,也方便攜帶出遊。和親友家人分享也很適合。

金黃色的配色,極具奢華,卻只要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2.jpg

豐富的海鮮味,不同以往的嶄新滋味,將馬鈴薯零食帶領大家到新世界。

Made in Taiwan的香脆薯條包裹著干貝的鮮味,胡椒的辣味,兩者搭配,相得益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6.jpg

 

卡廸那95℃薯條是原顆馬鈴薯切條製成,每一根薯條都是不規則的長條狀,卡迪那獨特的 95℃低溫真空工法烘烤出 酥鬆的薯條口感,綿密潤口的好滋味。

 

7.jpg

每到週末就會被歐美劇,日劇, 韓劇,集集迷人的劇情吸引,每次一點開就停不下來。

熬夜看劇看到劇情緊湊時,也捨不得離開螢幕前。

但深夜想來點涮嘴的小零嘴。單包裝的卡廸那95℃薯條就是最好的選擇。

 

卡廸那95薯條這次推出港式料理新口味-極品XO醬風味薯條,

將在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上架販售,隨時想吃都可以帶回家唷。

9.jpg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卡迪那95 薯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隨時更新卡迪那上市的各類美味新產品。

10.jpg

 

#卡迪那 #卡迪那95度C #卡迪那極品XO醬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