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波奇(TOPOKKI)的品名是取材自韓國的辣炒年糕之意, 外形像韓式年糕一樣, 修長的身形, 很容易入口. 聯華食品推出了兩款口味的多波奇~ 巧克力口味韓式烤肉口味

 與韓國年糕實心柱體的外形不同的是, 多波奇是中空的, 更有清脆的口感. 

IMAG4656.jpg

 卡迪那多波奇盒裝新上市, 一盒四包, 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分享. 

IMAG4658.jpg

 卡迪那多波奇-巧克力口味的包裝, 很有特色, 正面外袋的基底色就是以巧克力色為主, 還有帥氣的多波奇娃娃.  

IMAG4659.jpg

背面外袋標示著多波奇的特別之處, 以微米裏漿工法製作完成. 

IMAG4662.jpg   

還有成份, 保存期限及營養標示的說明, 提供消費者參考. 

 IMAG4665.jpg     IMAG4660.jpg

 

中空圓柱造型的餅身, 裏滿了細滑香濃巧克力, 很濃郁的風味.

之前妹妹試過可樂果mini的巧克力, 與這次的多波奇相比, 妹妹對多波奇這位韓國帥哥更有好感呢.

IMAG4675.jpg

 

 

卡迪那多波奇-韓式烤肉口味, 外袋下方有美味的韓式烤肉烤盤的圖示, 看了就食慾大開. 

IMAG4666.jpg

以高壓將韓式烤肉醬以微米裏漿工法製作, 口味有多層次的變化.  

 IMAG4668.jpg      

袋子的右下角有原料成份, 保存期限及熱量的標示. 

 IMAG4670.jpg   IMAG4667.jpg

淋上經典韓式烤肉醬的多波奇, 和包裝底圖一樣, 呈現淡紅色的光澤, 甜鹹的滋味和香脆口感, 讓愛鹹味零食的我, 停不了口.

IMAG4678.jpg 

巧克力和韓式烤肉兩種口味, 單吃混搭都很讚唷! 下次辦趴, 歡聚就可以再約這位韓國朋友~卡迪那多波奇, 一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