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可樂果的新口味【台式香酥雞】, 一直很愛可樂果尚酥的口感, 是零食界中的奇葩! 可樂果也一直持續推出新口味, 求新求變, 讓消費者有機會嚐試不同的口味組合. 

CAM06287.jpg

一大箱耶!! 滿滿的美味. 可樂果【台式香酥雞】口味一共有12包呢.  

CAM06371.jpg  

可樂果是在台灣流行數十年的零食, 從小到大都有它的陪伴. 

CAM06288.jpg

每包可樂果的重量是57公克, 總熱量是290卡. 沒有反式脂肪.

CAM06289.jpg

這次推出的是台灣小吃中很受歡迎的台式香酥雞口味. 搭配著罪惡的可樂~真是人生不可錯失的美味. 熱量負擔? 那是明天的問題了. 

CAM06292.jpg

可樂果螺旋的外形, 超爽脆的. 每次都會想順著螺旋的波浪外形, 一層層的咬下. 一口一口都會讓人停不下來. 57克?! 小case一次就會很涮嘴的完食. 吮指回味中~

CAM06294.jpg 

可樂果官方網站 http://koloko.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