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廣告瘋狂送著櫻花妹和炎亞綸介紹著在台灣也吃得到的美味薯條「北海道風味薯條」, 讓人迷上了馬鈴薯的爽脆口味.

現在有了姐妹品, 卡廸那95℃薯菓子.

酥脆的「北海道風味薯條」搭上醇厚的毛豆, 佐以蒜香、黑胡椒兩種調味. 

CAM10562.jpg

 

卡廸那95℃薯菓子一盒有5袋, 零嘴最怕一次食用不完, 在台灣潮濕的氣候下, 很容易變軟不美味, 小包裝就可以保持爽脆的口感了!!

卡廸那95℃薯菓子黑胡椒口味的, 是以橘色包裝. 

CAM10565.jpg

 

卡廸那95℃薯菓子蒜香口味的, 是以亮黃色包裝

CAM10575.jpg

與「北海道風味薯條」不同的是, 卡廸那95℃薯菓子裡的脆薯長度減半, 和毛豆仁的小巧個頭一起, 更方便入口了, 很貼心的設計. 

卡廸那95℃薯菓子黑胡椒帶點微辣的口味, 搭配啤酒, 超涮嘴. 

CAM10572.jpg

卡廸那95℃薯菓子蒜香口味搭配汽水很爽口. 兩種口味都讓人難以取捨, 是都想帶回家的美味!!

 

 CAM10580.jpg  

95℃卡迪那 http://cadina95.lianhwa.com.tw/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