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獲得毛寶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試用,簡單的設計,很喜歡。

瓶身有膠膜封著,沒有購買的疑慮,保證拿到的都是全新商品。

CAM07874.jpg

瓶身正面印著毛寶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的經典小鹿花樣。小鹿身上的樹葉圖案強調防蚊液的草本成份,使用天然有機的精油製成。

CAM07875.jpg

瓶身背面印有天然有機的精油是來自日本的尤加利葉精油,具有防蚊效果。

還添加了蘆薈萃取液,多了保濕舒緩肌膚的觸感。

另外還多了玫瑰天竺葵和甜橙精油,不只有驅蚊功能,還增加了怡人的香氛。

CAM07881.jpg

週末午後,小朋友想到鄉野走走,但又不能像大人一樣,為了防蚊,為了怕曬,在氣溫高的夏天包得緊緊的,小朋友是穿不住長袖長褲的,此時有好的防蚊液很重要。

CAM07885.jpg

果樹周圍有很多小黑蚊和蟲子,都等著人群的到來,準備大快朵頤。特別是濃密的芭蕉林,沒有防護措施的話,保證"中獎"。

有了毛寶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不用擔心,全身變成紅豆冰。

CAM07934.jpg

毛寶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的成份天然,小朋友自己操作使用都很安心,噴頭也很好按壓。

CAM07938.jpg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額外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