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年又將過去,聖誕佳節將至,又是親友聚會,分享美食和聊天相聚的好時機。

平常有空時,就會和家人,朋友到美式大賣場好市多逛逛,聖誕節快到了,各式裝飾品和聚會的食品也不斷推出。

 

1.jpg

 

這次卡迪那推出新口味TABASCO紅椒汁的洋芋片,不僅僅是新口味,更是獨樹一格的一口氣就推出美式大包裝。

 

2.jpg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的大包裝,重量有420克 ,

和一般可樂果65克的包裝相比,足足有6.5倍大。

 

9.jpg

 

聯華推出了不同的辣味零食,在包裝上也可以看出設計的不同。

可樂果由於是超激辣的口味,包裝上的辣椒就比較有爆發力的圖像設計。

 

卡迪那洋芋片與TABASCO的聯名商品則是以異國風味為主軸,

正面右側放了TABASCO辣椒醬,背景則是田園景色為底,展現新風味的洋芋片佐入嗆酸辣的TABASCO紅椒汁,風味獨樹一格。

 

8.jpg

 

美式風味的卡迪那TABASCO洋芋片,搭配台式的麥根沙士,無國界的美味。

 

3.jpg

 

TABASCO紅椒汁是品嚐義大利麵時,不可或缺的美味醬汁。

卡迪那TABASCO洋芋片採用的是經由橡木桶3年陳釀製成的-TABASCO紅椒汁,讓洋芋片的辣味更有層次,酸辣過癮。

 

4.jpg

 

每塊洋芋片的表面都可以看到均勻分佈的TABASCO紅椒粉,洋蔥粉,蒜粉,白胡椒粉等,

調味得剛好,每塊風味都很一致。

 

61.jpg

 

卡迪那TABASCO洋芋片不加味精、不加防腐劑、更沒有人工化學添加物,讓大家能夠品嚐最真的原味。

 

5.jpg

 

包裝袋封裝的洋芋片,片片完整,又很大塊,每一口都很滿足。

每塊都能立即感受Tabasco經典酸辣味!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7.jpg

 

可以看得每塊洋芋片的厚度,咀嚼的口感就很紮實。

 

6.jpg

 

每一袋有420克, 營養標示出每一份為20克,每份熱量為110大卡。

各項的營養成份和保存期限也都標示在包裝的背面很清楚。

 

10.jpg

 

 

歡迎邀請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可以隨時掌握最新商品的資訊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